田小明

贴吧与老福特同步更新

【南甜】念念不忘(22)

请勿上升正主

请勿上升正主

请勿上升正主

 

 

正文

 

下午两点,孟鹤堂,周九良,张云雷,杨九郎,烧云饼,曹鹤阳准时出现在了栾云平的家门口,一个个笑的一脸“阴森”。

 


“怎么回事,栾哥,千年老铁树终于要开花了?”孟鹤堂贱嗖嗖的跑过去搂住栾云平的脖子,却被身后某位三弦国国王拎着命运的后脖领子拉回了怀里,这被我们为情所困的栾老师看着总觉着酸溜溜的。

 


“你俩秀够了没有?我让你们回来是秀恩爱的啊?”栾云平瞪了一眼眼前的三对情侣,气哄哄的。也是,能不气吗,人家都新婚燕尔的,就自己孤家寡人为情所困。

 


“嘿,你这个人,自己没对象还不让别人秀恩爱,这跟哪说理去?再说了,不是你把我们都叫过来的吗?”旁边的烧饼不乐意了,故意搂着曹鹤阳亲了一口,叫他平日里老欺负他,好不容易贼着一个“报仇”的机会,能不把握住了吗。

 

 

 

“那我也没让你们过来秀恩爱啊?也不说来帮我出出主意,净想着刺激我,也是,都怪我交友不慎啊~”栾攀攀委屈极了。

 


要说还是张云雷知人心,走过去坐在栾云平旁边,拉过栾云平的手,极度体贴的问,“说说吧,啥情况?”只听见某个眼睛眯成一条缝的男人一直在旁边咳嗽,栾云平看了一眼,无奈又嫌弃的把手收了回来。嘚瑟什么啊,有对象了不起啊?好像是了不起。。。


 

“就是吧,我喜欢上了一个人,但是他刚表白失败,甚至还没来得及表白就出局了。而且……他好像看不出来我喜欢他。昨晚上难过得很,在我这哭了一晚上呢。”提到这个,栾云平有些有些失落的低下了头,而旁边的烧饼都快要乐背过气去了。



“好家伙,栾云平,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栾云平现在心烦意乱没空搭理他,被曹鹤阳怼了怼这才勉强憋住笑意。


 

“要不,你就骗他说他把你睡了,都是大人了,该懂的都懂了。”憋住笑的烧饼第一个想出来一个不咋地的办法,还认真地点点头,这么混账的办法,在陷入了爱情的人眼里,竟然也会去认真考虑。

 



“可是,他还小啊。”一脸认真地模样,让好不容易憋住乐的烧饼在一次乐弯了腰。



“还小?多大啊?”孟鹤堂终于是回过神来,认真问。



“九,九七年的。”平时霸气侧漏的栾云平此时此刻正像一个犯错了的小朋友,低着头不肯直视眼前的几个人。

然而这并没有什么用,他的一系列反应换来的只是其余六个人的瞬间震惊。



“什么?九七年,你们两个,,差了13岁啊?”这倒让所有人都进了状态,不再逗趣,但看着栾云平的模样倒像是真的陷进去了。



“你想好了吗?”张云雷最后问了一遍,只见那人坚定地点了点头。


“既然这样,我们帮你,我有个主意,你不如这样。。。。”

 



 。。。

 




另一边樊母一打开门,就看见自己儿子旁边站着一个被一堆礼物包装盒挡住了脸的男人。



“呦,你就是小宇吧,来,快进屋,拿什么东西来啊还。”将手里的东西放好后,平时一个眼神就能把别人杀死的张九南此时此刻乖的像一个找大人要糖果的小孩子,竟看的樊霄堂有些愣神,他的小宇哥哥,什么时候这么可爱了啊。。



“来,我看看,呦,这才几年没见啊,都长的这么壮实了。”樊母唠着家常,没想着别的,只有两个年轻人心里嘀咕着怎么攻陷樊母这座城池。



“阿姨,我,我今天来,是想告诉您,我很爱甜甜,很爱很爱他,我对他好不是因为把他当弟弟,而是我想用整个余生来陪伴他,我想娶他。您,您放心,我一定会对甜甜好的,绝对不会让他吃苦,不会让他不开心,不会让他掉一滴眼泪,我这一辈子都会宠着他,希,希望您能放心把甜甜交给我。”张九南把话说的稀碎,低着头等待审判结果。




大概说不利索的话,手心的汗渍,坚定的眼神,微微颤抖的声音都在无声的证明张九南对樊霄堂的爱。只是这爱,别人看不到,摸不着,可只要樊霄堂能明白就好了啊,这大概就是最简单的喜欢了吧。。。



樊母不傻,自己儿子是不是真的幸福,她瞧一眼就知道了,儿子的幸福就是母亲的幸福,她又怎么会阻止有情人终成眷属呢?况且,小宇这孩子他也算是打小看着长大的,也算了解脾气秉性,能放心。






“哎,好好好,赶紧娶走,赶紧娶走吧,整天作都快把我烦死了,可算是有人要了。”樊母开心的直接把樊霄堂推到了张九南的怀里,样子倒像是真着急了。。。



张九南本来想着帮樊母一起做顿饭,顺便证明一下以后自己可以照顾好樊霄堂,但是在打碎了三个盘子,一个勺子,两支高脚杯之后果断被樊母推了出来,无奈,只能陪着樊霄堂看着对张九南来说并没什么吸引的韩国爱情剧。



“哇,爷们你看,这男主也太帅了吧!!!”大腿被眼前的小孩儿拍的生疼,真是痛苦啊,明明男朋友就在身边,却要去羡慕电视剧里的爱情,这不是折磨人呢嘛。。。



沙发上的张九南心不在焉的看着眼前异常投入的小孩儿,只发现小孩儿的脸正在一点点变红,慢慢延伸到了耳根,看着可爱的紧。



瞟一眼电视,好家伙,现在的电视剧chi//du都这么大的吗?只见得剧中的男女主已经一si//不gua,只靠几个模糊镜头遮住,下一幕就是两人水乳交融的画面,只能说,shao er bu yi,难怪樊甜甜会从脸红到耳根,也是,小孩子嘛,没经历过。



再回头看一眼面前的小孩儿,那孩子正眨着两只水汪汪的大眼睛盯着自己。


定睛一看,诶,奇怪,刚刚那只可爱的狗狗甜怎么消失了,什么时候换了一只诱人的小狐狸来了,怪让人把持不住的。



伸手将眼前人的胳膊轻轻一拉,那人便进到了怀里,脸一点点靠近,呼吸慢慢急促,原本就红润的脸上霎时又红了几度,就像熟透了的车厘子,就在两片薄唇马上要触碰到的一瞬间,却听见一声清脆的咳嗽声。




樊母靠在沙发后面,手拄着下巴看着两个人,吓得两人弹出好远。


“两位,天不早了,先吃饭吧,等吃完饭我回屋了再亲呗,现在怪饿的,放心,我等会儿吃完就回去睡觉,保证不打扰你俩。”樊母一脸“我懂”的意思,还拍了拍张九南的肩膀,好像在告诉他,“不错,小伙子。”




。。。。。。




学校

高筱贝一天没看见樊霄堂,不免有些低落,刚回到自己的出租屋,就看见自己的行李全部被打包放在了楼道里。



急急忙忙敲门却没有人回应,打电话给房东,可得到的回应是他住的这个房子被人买下来了,不对外出租,原本就难过的人,连运气都变差了吗?



独自拖着行李箱在大街上走,不禁感叹,天下之大,却没有他的容身之所,难道刚刚失恋的人,连家都不配拥有,只能露宿街头了吗?



一滴眼泪掉在地上,唤起了手机铃声的响起,拿起一看——栾云平!

评论(9)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