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小明

贴吧与老福特同步更新

【熙华】算计『甜』

请勿上升正主

请勿上升正主

请勿上升正主



正文



何九华坐在梳妆镜前,身着华服,等一下他就要作为替身嫁给尚九熙了,低头浅浅的笑了一下,随即转身走了出去。。。



……



在这R城有个说法,这尚家家族的历任大少爷娶的第一位妻子都要献祭给家主,方能护得一世平安。



因此,尽管这尚九熙长的一表人才,也是人中龙凤却已年满三十二岁也没有成家。



本来与尚家联姻的是那周氏集团的大公子周成书,那人长相极其俊美,单看长相来说,和尚九熙简直是天作之合。



——【婚礼前一周】



“爸,你真的要让我嫁给尚九熙吗?万一他们家那个诅咒是真的……我可不想把我的命搭进去。”想到这里,周成书在客厅里着急的直跺脚,周父倒是一脸无所谓的喝着茶,旁边坐着的,是周成书的继母沈氏。



“你之前不一直嚷嚷着要嫁给他吗?怎么现在不愿意了?”沈氏看似优雅的开口到。



“我那时候也不知道他们家有这么个鬼诅咒啊,我是挺喜欢他的,但是我不能把命搭进去啊!爸,你帮我想想办法吧,我不想那么早死啊。”周成书虽然没那么喜欢着沈氏,却也对她实打实的尊重,见求她无望,只能调转方向去求自己父亲。



“放心吧,我已经替你安排好了,我怎么会让我的宝贝儿子拿自己的命去赌呢。可这尚九熙也是R城有名的金龟婿,不钓白不钓啊。”周父用手指磨砂着自己的胡子,一副老谋深算的样子。



“爸,你想怎么做?”周成书疑惑的看着自己的父亲,不知道自己这个爹到底想出来个什么主意。



“在Z城,我已经给你安排了一栋别墅,你先去那住着,剩下的事就不用你操心了。”



——【第二天】



“你就是九华啊,简直跟我们家成书长的一模一样。”何九华刚被人带进别墅就感受到这个老泪纵横的男人朝自己走来,下意识的向后退了一步。



“您是……周老爷?请问您叫人把我带到这来有什么事吗?”何九华看见面前的人,不自觉的就想要远离他。



“啊,不好意思,我太激动了,快请坐。”周父“慈祥”的将何九华拉到身边,轻拍着何九华的手,看起来祥和一片,“九华啊,请你帮帮我,成书他昨天离家出走了,可是这眼看着婚期就要到了,以我们家的实力根本不可能跟尚家抗衡的啊。你能不能帮帮我?”周父一脸的老人无奈神色。



“您,您想我怎么帮您?”何九华试探性的问道。



“九华啊,你长得跟我们家成书有九分像,就连我这个做父亲的,不仔细看,都认不得。我想着让你代替我们家成书先嫁过去,等到时候成书回来了,你们俩在换回来。你看……怎么样?”周父一看有了希望,瞬间眉开眼笑,说着自己所谓的“计划”。



“这样……这样好吗?”何九华有些犹豫,低着头不说话,这可急坏了周父。



“我记得你母亲好像还在医院吧,我已经派人去照顾她了,你安心帮我就好,事成之后我会给你一笔钱,还会替你母亲安排最好的医院并且承担她的治疗费用,怎么样?考虑好了吗?”翻脸比翻书还快的周父言外之意就是你母亲的命在我手里握着,你帮也得帮,不帮也得帮!



“好,我知道了……”何九华回答完后面无表情的离开了,看不出情绪。



……半晌



“爸,怎么样?他同意了吗?”周成书急不可耐的从书房出来,急切的想要知道结果。



“哼,轮不到他不同意。他要是还希望他妈活着,他就必须得听我的,到时候如果他真的被献祭,你再回来重新嫁给尚九熙。如果没有,那更好,你就悄无声息的跟他把身份换回来。无论如何,这局棋,咱们周家赢定了!”周父终于是揭开了伪善的面具,露出了老奸巨猾的笑。



——【婚礼】



“欢迎各位嘉宾来到尚九熙何九华的婚礼现场,下面有请新人入场……”主持人站在台上高声朗读着誓词,只是,话还没等说完,台下就已经惊讶一片。



今天来参加宴会的都是名媛望族,各个心怀鬼胎,都想等着这第一任妻子献祭以后,来坐上这“太子妃”的宝座。没想到两个人一进来,各个都惊掉了下巴。



“这,这不就是周成书吗?这主持人什么水平啊……”

“这是怎么回事啊?……”

“怎么这两个人看去来还挺亲密的啊?……”

“就是啊,这尚九熙不是不待见周成书吗?怎么回事?……”



周父和沈氏在下面震惊的瞪着两只眼睛,拼了命的给何九华使眼色,可何九华仿佛没看见一般,继续任由尚九熙搂着自己的腰。



台下嘉宾七嘴八舌,主持人站在台上一时想不出救场的办法,只看见尚九熙搂着何九华的腰走了上去。



“各位,欢迎你们来参加我和九华的婚礼。”尚九熙站在台上不怒自威,气场强大到只需要看一眼就足以让人闭嘴。



“尚先生,能否冒昧的问一下,这位是……?”一个长相还算貌美的女人试探性的问了一下,本以为尚九熙会发火,没想到尚九熙却笑了一下看向了何九华,真是让人羡慕不已,瞬间感觉周围的阳光都美好了。



“他叫何九华,从今天开始,是我尚九熙的妻子,如果谁对他有一点怠慢,我有足够的实力可以在一瞬间让他倾家荡产,身败名裂,不信的话可以试试看哦。”说着缓缓转过头来,看向了周父,那眼神里充满了果决和狠厉,随即笑了一下,别过视线。



……【婚礼继续进行】



……(此处乱七八糟的事略过!)



“新郎,你可以拥抱并亲吻你的新娘了!”



只见尚九熙磨磨蹭蹭的迈着小碎步往何九华面前蹭,丝毫没有了刚才的气场,这也不怪他,他还没亲过何九华呢,自己也没接过吻,还有些小紧张没有舒缓。



就在尚九熙犹豫的时候,何九华突然凑了上来,吓了尚九熙一跳,左腿拌右腿,顺势就要往后倒,还是何九华眼疾手快把他捞了回来。随即轻轻的在尚九熙嘴角吻了一下,旁若无人的笑的香甜。



——【洞房】



两个人累了一天,终于回到了两个人的家,躺在床上,不愿起身。



半晌



“哎,你这眼睫毛上粘什么了?”尚九熙侧过身直着何九华的眼睛说。



“啊?什么?你帮我弄下来。”何九华听闻后有些急。



“别急别急,你闭眼睛,我给你弄。”何九华乖巧的闭起了眼睛,尚九熙看着闭起眼睛,躺在自己面前的何九华,身体突然有些燥热,低头吻上何九华的唇,比想象中还要香甜,让人欲罢不能,何九华微微睁开眼睛,正好与尚九熙四目相对,两人终于是圆满的完成了今晚的任务。




——————————————————————————————————


……【两年前】


尚九熙去S市出差,出了车祸,是何九华救了他。


他本以为是周成书为了骗他耍的伎俩,毕竟二人长相极为相似。到最后才发现并不是这样,周成书完全不能跟何九华比,最终爱上了这个叫何九华的男人。


于是,尚九熙便借着“家族献祭”的诅咒,变相的逼这些他根本不爱或者只是贪图他身份的人离开。


他足够了解周父,所以他只需要让何九华适时的出现在周父的面前,剩下的事自然水到渠成。


这样正好也可以顺理成章的给何九华一个名分,还可以一举摆脱周家,一举三得。


事实证明,周家不止实力不如尚家,头脑更是没法比~


“宝贝~”

“嗯?”

“为什么你的左臂纹着大杀四方,右臂纹着以和为贵啊?”

“因为,对外厮杀,对内护你!”


说完就把被子一盖,开始了今日份的耕耘!

“何九华,你个混蛋,轻点!……”




一夜无眠……













评论(14)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