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小明

贴吧与老福特同步更新

100条德云社语录〔一〕

◆每一条都是现找视频一个字一个字打上去的,愿喜。

◆欢迎留言补充哦

◆也可以在下面评论出自己最喜欢的那句哦~

◆小心心+小手手+评论=德云社媳妇~

老福特爸爸你放过我吧,我这里这没写啥啊,拜托🙏 让我过了吧🙏



1,我想说,有一天王九龙要不给我捧哏了,我也就不说相声了有可能。(张九龄)


2,有些人一旦错过了,下辈子就再也碰不见了啊。(尚九熙)


3,后来啊,我才想明白,太阳都没法做到让所有人都喜欢,你说它温暖,我说它刺眼,谁能不挨骂呢?(张九龄)


4,如果有来生,我们一起说相声。(刘筱亭)


5,我想跟你说,如果有一天你自己在舞台上,不管是什么样的表演,我一定会在角角落落为你摇旗呐喊。(岳云鹏)        

    我一定给您头排的票。(孙越) 

      

6,你是全票通过,谁否你,我否谁。(高峰)


7,相思赋予谁?(张云雷)

    小辫儿张云雷。(观众)              


8,这辈子你跟定我了,你跑不了了。(谢金)


9,没有环岛,没有高速,也没有草坪,路也不是很宽,你只能碰见我。(尚九熙)


10,残酷月光有一句台词啊,我觉得特别感动。(刘筱亭)

     什么词?(张九泰)

     我一直都在流浪,不曾见过海洋。(刘筱亭)     

     哪天我带你去看海去,海边待两天,我跟你说,你就又白啦。(张九泰)

                

11,二哥,为什么你那么宠男粉?(观众)

     没有啊,我就宠他。(刘筱亭)


12,我不想去百岁村了,我觉得他就能逗我开心。(孟鹤堂)


13,因为我不知道下一辈子还是否能遇见你,所以我今生才会那么努力把最好的给你。(烧饼)


14,你放心我不离开你。(张云雷)


15,上天你也跟着?(王九龙)

     入地都随着!(张九龄)


16,人们常说,快乐犹如夜空烟火,转瞬即逝,但毕竟它发生过,就足够美好。(尚九熙)


17,我张云雷自幼学艺,无数的夜晚说学逗唱陪我入眠,跳板?我为何穿上这件大褂长衫啊?荧光棒舞,清水河探,就为了换回您的笑脸,我爱这个跳板,而且我要在这个跳板上越跳越高!(张云雷)


18,打了就是打了,骂了就是骂了,买再多玩具,说再多对不起,根本弥补不了。(孟鹤堂)


19,他凭什么是hgf?我是他搭档!(尚九熙)


20,有一天你会碰见我的,因为地球是圆的。(尚九熙)

                                                                    

21,我并不是说有仇必报,买白菜的为什么要恨修理自行车的呢?不挨着呀。我所针对的,是相声界内部,我知道我让一步,那么我以及我的徒子徒孙们无立身之处。内部,我吃了他们几十年的苦,你让我怎样去以德报怨?以直报怨吧,以德报怨,何以报德啊?圣人是这么说的啊。(郭德纲)


22,十载风雨回头看过来感谢那段岁月,孤身一人,流落京城,上无片瓦遮身,下无立处之地。人情冷暖,世态炎凉,身无分文,举目无亲。穷人在十字街头耍十把钢钩勾不着亲人骨肉,富人在深山老林抡刀枪棍棒打不散无义的宾朋。大将军手中枪翻江倒海挡不住饥寒穷三个字。有钱男子汉,无钱汉子难。英雄至此,未必英雄。一步一步的苦熬苦夜,终于我们也看到了花团锦簇,我们也知道了灯彩佳话。那一夜,我也曾梦见百万雄兵。(郭德纲)

                                               

23,我儿子十八了,学名奇临,取奇妙降临之意;艺名麒麟,人生一世,极不容易。登天难,求人更难;黄连苦,无钱更苦;江湖险,人心更险;春冰薄,人情更薄。过去有句话,既落江湖内,便是薄命人。我本不愿儿从艺,奈何人自有志,无法横拦。但有几句话要说清楚,一个人刚出道不狂没出息,但如果一直狂,是肯定没有出息的。记住,言语多反复当防欺诈,忘恩思小过定会反戈,开口说大义临大难必变节,逢人称兄弟即深交也平常。穷通寿夭,为命所系,岂不知造物之报施,全视人之自取。我儿切记,但行好事,莫问前程。(郭德纲)  


24,很多人说你们俩都搭档五年了,你说相声是不是说了很久了,我说了五年了!(尚九熙)

     他的头一天就是他的这一辈子。(何九华)


25,你要叫xjl你早火了。(尚九熙)

     我要叫xjl你早火了。(何九华)

     真有意思,我火了能不带着你啊。(尚九熙)


26,他就是我的命根子。(何九华)


27,尚九熙都没嫌我,你有什么资格。(何九华)


28,我都不想讲了,讲什么都没有你有意思。(尚九熙)        


29,他是尚九熙的搭档,站在尚九熙的身旁,他是给尚九熙捧哏的,跟尚九熙合作了很多年,还要和尚九熙继续合作下去,努力加油未来会更好。(尚九熙)


30,钻石是什么啊,最坚硬的东西,象征着爱情。但是现在这些爱情也无所谓,也就那么回事儿。现在应该拿豆腐比作爱情吗?钻石象征着爱情啊?这是最坚硬的东西啊!(张九龄)


31,阎王爷那啊就有一本德云社的鸳鸯生死簿,这孟鹤堂看着阳寿快到了,那就连着周九良一块都栓来吧。月老的那红线跟阎王爷的白线是在一块的,这是第二位。第三位您啊也得下来。为什么呢?因为我去了。(孙九芳)

                                                                    

32,生来一身书生意气,学得满腹经纶文章,德云少班主。(郭麒麟)


33,我来自云南元谋,你来自北京周口,我牵起你毛茸茸的小手,爱情让我们直立行走。(尚九熙)


34,不一样的性别哪有真爱啊。(张九龄)


35,你跟我说结婚,你算不算对我出轨。(孙九芳)

        

36,我是在拯救你,我比你大两岁,要毁就毁我,你还有光明的前程。(张九龄)


37,那你是谁?(尚九熙)

     我是薛仁贵。(何九华)

     我呢?(尚九熙)

     柳银环。(何九华)

     这两人是什么关系?(尚九熙)

     这两人是夫妻两口子。(何九华)

     欸,就你小嘴一叭叭,我就成你媳妇了?(尚九熙)


38,他来我就踏实了,他准不害我。(周九良)


39,外界对您的质疑,您不要去理他们,知道吗?这就是您的位置。(周九良)


40,说相声是算从良了现在。(周九良)

     什么叫从良了?(孟鹤堂)

     从了我了~(周九良)


41,我不需要朋友,除了杨九郎。(张云雷)


42,真的确实他经历过生死,然后呢我陪他经历过生死。(杨九郎)                                  


43,你又要跳是怎么的?拉上我一块吧。(杨九郎)


44,我不想跟你有距离。(王九龙)

     那就零距离。(张九龄)


45,瞧见我了吗?(尚九熙)

     一直看着呢。(何九华)


46,何九华你给我过来。(尚九熙)

     我一直在呢。(何九华)


47,不太需要哈哈哈。(尚九熙)

     你不太需要哈哈哈,你需要何九华呀。(何九华)


48,在东北你不能这么害我。(张九龄)

     在哪我都不能这么害你。(王九龙)


49,遇见你我也很幸运。(何九华)      


50,三十万年之后咱们红尘作伴,好吗?(张九龄)


51,你结婚你男朋友知道吗?(孟鹤堂)

     这不通知你了吗。(周九良)


52,到我五六十岁的时候,如果说出来的相声没有人去乐了,那我真的觉得我不适合这个舞台。(烧饼)

     没事,你说你的,我乐,我乐!(曹鹤阳)


53,我不能没有你啊,你是我的好搭档啊,一辈子都要在一起啊,跟你在一起没有遗憾。(谢金)     


54,有我的就有你的,行吗?(张九南)

     那有我的,那有我的?都是人家的。(高九成)

     我是你的,行吗?(张九南)


55,回头我跟郭老师申请一下,我说郭老师能不能让我说单口相声。(陶云圣)

     不能不能,什么叫我给你否了?您受罪了还是怎么着了?(于筱怀)

     怕你受罪了。(陶云圣)

     我不受罪。(于筱怀)

     我不老欺负你,挤兑你嘛,怕你受不了。(陶云圣)

     我乐意。(于筱怀)


56,我觉得随时让你往左后方一回头,一眼就准能看见我在桌子里头站着,这事儿才是最酷的。(杨九郎)

                                                                    

57,孙九香啊,你可算回来啦,我后来发现了,不是自己家的用的确实不怎么舒适。(秦霄贤)


58,你这黑粉啊,你就黑我吧,你别黑我搭档,不喜欢我啊,没有关系,骂我没有关系,但是你这个不要去毁坏一个人的家庭。(秦霄贤)


59,月亮月亮,你能照见南边也能照见北边,照见她你跟她说一声,就说我想她了。我活着是你的人,死了是你的鬼,今生今世,我要能再看见她一面,见完了就死,我都愿意。自个想着,眼泪就下来了。山水到不了一块,俩人总有相逢之期。可惜啊,办不到了。真是放声痛哭,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源未到伤心处。(郭德纲)


60,你喜欢男人吗?(观众)

     你在问这个问题的准确答案是什么吗?当这个男人没有遇见真心喜欢另一个男人的同时,他永远都不知道自己喜欢男人还是女人。(烧饼)

     那你遇见了吗(观众)

     遇见了,遇见了,碰见四爷了。(烧饼)


61,趁着风华,赶着正茂,可能长路漫漫,也许永夜无昼,但也从没怕过。(张九南)


62,为什么海能纳百川,不是因为海大,也不是因为海深,是因为海的姿态低。(于谦)


63,什么是爱情啊,就是简单的我喜欢你,我想跟你在一块,天天一块吃饭,一块工作,一块生活。这叫爱情。我要因为你希望能得到一些个什么条件,那不是纯粹的爱情。我这个人从来都看这一点,我从来不考虑这人有什么,那都不是我最需要的。真的,有钱难买爷高兴,我喜欢你,我就得跟你结婚。(郭麒麟)


64,一人不逛庙,俩人不看井,三人不抱树,独坐莫凭栏。(郭德纲)


65,姑娘你别怕,今天你认识张九南了,张九南知道吗?张九南就是你的保护天使。 (张九南)          


66,其实我挺厌恶那种就是不明白任何情况就劝你一定要大度的人,就是这种人你要离他远一点,因为雷劈他的时候会连累到你。(郭德纲)                  


67,我虽然长的不漂亮,但让你们快乐是我毕生的梦想。(刘筱亭)


68,要是不犯法,我就把你们都娶了。(秦霄贤)


69,要经历一些风风雨雨,被踩到泥里,尽量的让自己爬出来,爬不出来就使点劲呗。(秦霄贤)


70,蹦等了,就我吧。(秦霄贤)


71,人活一世,草木一秋,肯定得来到这,但是你在阳间的时候多行善事,尊师重道,孝养双亲,懂因懂果,放心,下辈子你肯定是好人。 (孙九芳)  


72,芳芳你随便飞,老汉在后面永相随。(郭霄汉)


73,我有一碗酒,碗酒赠吾兄,吾兄留斟酌,斟酌话余生,谁都道余生,哪又惧风雨,唯愿风雨吉,处处皆是你。(张九龄)


74,岁月不饶人,我也没饶了岁月。(郭德纲)


75,英雄不问出处,流氓不问岁数。(张鹤伦)


76,花落尘埃,等一人归来,静听雨打窗台;朱门微开,留倩影徘徊;遥寄千里之外,感恩所有相遇和陪伴,愿未来多一点幸运,不将就,不辜负。(秦霄贤)   


77,包袱使不上来了。(秦霄贤)

     你放心,踏实住了,有我在!(孙九香)


78,哎,我跟你说多少人想去我家我都不让去。(何九华)

     除了你没有人敢去我们家。(尚九熙)


79,古来表白多白表,向来情书难抒情。笑谈少年真年少,常与生人话人生。(李九春)


80,到哪说相声,身边只要有谦哥,我就踏实。(郭德纲)

                                                                   

81,今生我也是无以为报,如果有来生的话,我想让你当我媳妇。(樊霄堂)


82,我们俩人确实是缘分走到一起的,我们俩上辈子许过愿,下辈子一定要在一起。(孟鹤堂)


83,我怕你梦不见我。(何九华)


84,你看屏幕行不行,你老看我干什么玩意?(杨九郎)

     你怎么这么好看。(张云雷)


85,开心吗?(何九华)

     废话,我都干专场了我当然开心了,这不写着嘛尚九熙。(尚九熙)


86,不要爱的太疯狂,但是要坚持爱的很久。(尚九熙)

                                                                   

87,哎呀,这辈子没有过默契。(尚九熙)

     谁说没有默契,是不是比陈九品好一些。(何九华)


88,今天我叛逆一次,现在全场只有我一个人相信你。(何九华)


89,我现在喜欢你。(尚九熙)


90,那天你说单口我买张票看你去。(刘筱亭)

     你要是不上班,我绝对不上班,我肯定请假啊。(张九泰)


91,你老看我干什么你?(孟鹤堂)

     你长得好看。(周九良)


92,我走头里,我希望老了以后,我也走头里,我头里等你去。 (周九良)


93,你站前边来,这里没你我不踏实。(谢金)


94,我就喜欢说相声的,我最喜欢的一个相声演员叫何九华。(尚九熙)


95,大富大贵的命没有,我保您一辈子衣食无忧。(张九龄)


96,你若不离,我必相依!你成,我陪你君临天下!你败,我陪你东山再起!(孙九香)


97,跟我比较好的都管我叫大林,我的英文名字叫darling。『亲爱的』(郭麒麟)

     这只有我一个人能叫!(阎鹤祥)


98,我说什么你都信啊?(烧饼)

     这是我的职责!(曹鹤阳)


99,我哪一段时间都不想丢掉,从过去到现在,少了一分一秒都不是现在的我。(孟鹤堂)


100,别人听相声都在底下笑,而我的粉丝都在底下哭,我知道她们哭什么 。(张云雷)



评论(56)

热度(1269)

  1. 共1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