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小明

贴吧与老福特同步更新

【南甜】念念不忘(17)

请勿上升正主

请勿上升正主

请勿上升正主

对不起啊,各位宝贝们,我对不起你们,我滚来更文了😭





正文



“樊甜甜,过来!”在众人眼里,张九南的声音出奇的温柔,和之前在一起的男孩女孩们都不一样。可只有他自己清楚的知道,他心心念念的人回来了。





这么久以来,他苦苦寻找的人一直都在自己身边,而自己却毫无察觉,想想都觉得自己蠢,万一……万一他没有发现樊霄堂就是当年的樊甜甜,万一……已经回来的樊甜甜因为自己的疏忽再次离开,张九南浑身一抖不敢继续往下想。




“九南,你,你叫我什么?你……”话还没等说完,樊霄堂就被张九南一把拉进了怀里。温热的怀抱不仅让樊霄堂沉迷,也让张九南感到安心。可不明所以的樊霄堂不敢贪恋张九南的怀抱,勉强推开道,“九南,你这是干什么?你,都知道了?”樊霄堂有些担心,可是却不知道自己在担心什么。




“在之前张九南对樊霄堂的好到底是对樊霄堂还是对樊甜甜?”

“张九南爱的是樊霄堂还是樊甜甜?”

“现在呢?张九南把面前的樊霄堂当成了谁?”




这些问题在樊霄堂的脑海里搅得他不安生,虽说樊甜甜和樊霄堂是同一个人,但在张九南心里,樊甜甜终究是不可被替代的,不然也不会这么多年在他身边有这么多形形色色的男孩女孩们,可终究没一个走进他心里。现在这个走进他心里的樊霄堂到底是作为樊甜甜的影子还是作为樊霄堂自己?如果现在的自己变化太多,和曾经的樊甜甜相差太多,让张九南失去了对樊甜甜的感觉,这时候再出现一个跟樊甜甜很像的人,那到了那个时候张九南会怎么选择?不得不说,樊霄堂很担心。




“樊甜甜,你个骗子,这么多年了才舍得来找我。”樊霄堂被张九南这句话拉回了意识,张九南将樊霄堂抱紧,生怕此时的他是自己多年来冥思苦想的一场梦,若梦醒了,他就消失了,可如果再次消失,他要去哪里找他呢?




‘我们两个人之间有太多的空白,能补上吗?在我离开的这几年里,有没有别人出现在他的世界里?’张九南也和樊霄堂一样,在心里面担心着。




只是两个人都很默契的都选择了沉默……




“九南……唔。”还没说完的话被张九南堵在口中,不知被吞进了谁的腹中,“甜甜,叫我小宇哥哥。”话落便再次附上那柔软的唇,不知是哪里来的错觉,那唇瓣竟出奇的柔软温暖,‘终于可以把你揽在怀里,明目张胆的亲吻你了。’




“呕……~~”众人见此,都自发的送给张九南一个免费的白眼。




“行啊,这家伙,还真是速战速决型的,还小宇哥哥,臭不要脸的~”何九华在旁边酸激流的道,随后就被某只螳螂精擒住了不安分的小嘴。



“好家伙,一对不够?还来?”众人一看,都赶紧你推着我,我推着你离开了,以后求着都不来了,夺笋啊~,是来助攻的还是来吃狗粮的?




忙不跌凌向回头将何九华跟秦霄贤也一起“踹”了出去。



……



顷刻,餐厅里就剩下两个人互相依偎。





法学系办公室


“栾老师,您把我叫过来又不肯说话,我知道我上课不该睡觉,我知道错了,有什么惩罚您直接说成吗?您这样不说话我怪害怕的。”高筱贝已经在这位栾云平的办公室站了一下午了,可这位好看到犯规的栾老师就是不说话,他又不好直接离开,本来还想着今晚要严肃认真的跟樊霄堂表白呢,昨晚连夜把告白现场都布置好了,一晚没睡,不然他这么个爱学习的好孩子怎么会在课堂上睡觉呢。




看看时间,还有不到一个小时,再看看这位老师,依旧风轻云淡的看着面前的书,丝毫不理在一旁眼巴巴干着急的高筱贝,哪有一丝要跟自己谈的趋势啊。。




“栾老师,您看我这还有事呢,您如果有事情需要我做或者因为今天上课的时候我睡着了您生气,您完全可以罚我,怎么罚都成,我认的!就是……我现在着急出去,您看我回来在找您领罚行吗?”




“有急事?”栾云平终于和上了那本快要看完的书,转过身来审视着高筱贝,四目相对,也不知是谁先移开了眼,谁的心脏漏掉了一拍,总之,两个人之间的情绪,因为这个对视变的有些微妙。




他高筱贝终究还是提出来要离开了。。。




“你确定要过去吗?即使你想探究的那个答案会让你难过,会上你不知所措,你也无所谓?”不知是不是高筱贝的错觉,他感觉这位素未谋面的新助教,好像是在保护他。。



“我不在乎,我只想尽力尝试一下。”高筱贝看起来很坚决,他不知道栾云平为什么会这么问,也不知道他问这个问题想要的答案是什么?他只知道,这个问题在面对他内心的这个决定,这个他即将要去做的事来说,他可以毫不犹豫的回答“无所谓”!



栾云平暗了暗眸子,随即抬起头看相高筱贝,“去吧”。不知怎的,竟有种苦涩的意味。。





谢过栾云平后,高筱贝便火急火燎的赶到他精心布置的餐厅,可就在即将要到达那里的时候,他却看到了某餐厅中两个的熟悉身影,正互相依偎。




“原来,他还是比我抢先了一步得到你,原来还没等表白就知道结果是这种感觉。”……高筱贝闭上眼,将脸别了过去,不在看那两个人,略过两个人所在的餐厅,径直走进旁边的餐厅,那正是他为樊霄堂准备的告白现场啊,可不知怎的,现在看看这费了一晚上的心思布置的场景,竟是那样的可笑。





原来张九南和高筱贝选择的告白地点都是那样的相似,仅一墙之隔,来晚了的高筱贝终究是错过了那个让他一眼就心动男孩子了。





栾云平家


栾云平刚洗完澡出来,就听到手机响了。。。


“喂,你是……”

“栾老师,我是高筱贝,我在您小区门口,外面下雨了,我冷……”……

评论(21)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