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小明

贴吧与老福特同步更新

【熙贤】你早晚都是我的『甜』

请勿上升正主

请勿上升正主

请勿上升正主




正文

熙博服装公司

尚九熙是熙博服装公司的总裁兼设计总监,为人冷漠的很,身边美女如云,帅哥颇多,却不曾有一个让他动心。但是他的身后总是跟着一个大个子的小跟班——秦霄贤!





秦霄贤刚刚二十三岁,是三个月前新来到公司的,初来乍到,闯天闯地的,到是谁也不怕。。。





“熙熙,我订了餐厅,下班以后我们一起去吃吧。”秦霄贤突然出现在尚九熙的私人设计工作室里,吓了他一跳。





“我今晚加班。”尚九熙冷着脸拒绝了秦霄贤的邀约~





“没事,我等你!”可我们秦霄贤那里是这么容易就放弃的人啊,这不,狗皮膏药模式开启。






“……”尚九熙无奈……






公交车上

“你往哪看呢?他是我的!”秦霄贤抱着尚九熙的胳膊,凶巴巴的看着一个二十岁左右,但一直盯着尚九熙看的男生!






“哼!”那男生本来想着过来找尚九熙搭个讪,这么帅的男生,他还没碰到过呢。却被这么个螳螂精给拦了下来,哼了一声,转身就下车了!






“谁是你的?”尚九熙平静的看向秦霄贤,看不出那表情是喜是悲,盲猜是无奈吧。。






“你啊~”而我们的秦霄贤自然无比自信的继续霸占着他喽。






“……”尚九熙再次无奈……






餐厅

“熙熙,我喜欢你!要不要考虑做我男朋友啊?我会对你很好的!”秦霄贤眨着bulingbuling的小眼睛,把自己本来就不大的脸贴在尚九熙面前,做诚恳状。





“不要。”尚九熙的喉结动了动,把秦霄贤的脸推开,拿起红酒全部喝了下去,平静的说了句不要,就继续低头切起了牛排。





“你先别着急回答我,先边吃饭边考虑,对了,我只接受肯定的答案!”秦霄贤像是听不到尚九熙的回答一样,走着自己的流程。这三个月来他一直是这样的啊,尚九熙拒绝的话,那他就当做没听到。






“……”……尚九熙又无奈了……





要说这秦霄贤为什么那么喜欢尚九熙,还要从三个月前说起……






三个月前

“五万!不给钱就别想走!大家伙儿都来看看啊,挂了我的车就想走。”一身着黑色背心短裤的油腻中年男子,在大街上扯着自己的破锣嗓与秦霄贤僵持。周围聚集了很多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人,这年头不是自己身上的事总归是好奇的~






“五万?你怎么不去抢啊?不就是挂掉点漆吗?至于这么贵吗?”今天是秦霄贤面试成功后的第一天上班,正着急呢,本来是倒车的时候一不小心刮了那男子的车,挂掉了一小块油漆,本想直接给两千了事,可那人却纠缠不休,非拉着他让他赔偿五万才肯放手。






而此时尚九熙在今天早上有个非常重要的会议,不能迟到,可偏偏路上就遇到这一幕,大街上的老老小小都围在中间,他的车算是过不去了。






搁往常,这尚九熙才不管三七二十一,早就打电话直接报警了,可看到人群里那高出一头的孩子,不知怎的,竟鬼使神差的走了过去。







“怎么了?”尚九熙径直走到秦霄贤身边,盯着他问。这秦霄贤转头只看了他一眼,就被迷住了,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形似小企鹅的男人就能把他的魂勾走。而那男人看见尚九熙过来后,竟一下子拽住了尚九熙的手。






“这位先生啊,您看看,这车我新提的,就让他给我刮掉漆了,您给评评理啊。”那男人撇撇嘴,竟要哭出来。他之所以拽着尚九熙无非是看到尚九熙的豪车,想着万一这尚九熙觉得他可怜,给他点钱也说不定啊,如意算盘正打着,就听见尚九熙的声音响起。






“既然这样,那打电话报警吧。”尚九熙抽出手,不紧不慢拿出湿巾开始擦自己的手,一遍又一遍,从始至终,眼皮抬都没抬,这让那男子觉得颜面扫地。






“别别别,报警干嘛?两千就两千吧!我大度点放过你了,赶紧走。”那男人想着能捞点是点,也就不揪着不放了。






这秦霄贤刚要把钱递过去,就被尚九熙握住手又给拽了回来。






“我看两千还是太少,还是报警吧,这样对大家都好。”尚九熙超乎常人的高冷和自带的气场让在场人看热闹的气氛降了不少,有那么几个人纷纷离开了。






“你,行,算你狠,老子不要了!”那男人见讹钱无果后就骂骂赖赖的开车离开了。。。






而此时的秦霄贤还盯着握着自己手的尚九熙的手,那手光滑白净,纤细横长,眼里的花痴毫不掩饰。等到尚九熙回过神来,就把手抽走了,刚要准备离开,就被秦霄贤拉住。






“那个,帅哥,谢谢你救了我,要不我们加个微信吧,下次好请你吃饭,好好感谢你。”这秦霄贤倒是一脸真诚,可惜啊,尚九熙不感兴趣。







“不用了,我还有事,先走了。”这尚九熙就是这样,说话从来都很平静,但是却冷漠的能把人冻死。







“别啊,加一个吧。”秦霄贤终于是使出了自己的绝招——撒娇!皱着眉头,咬着嘴唇,样子奶凶奶凶的,看得尚九熙微微缓和了些。







于是,秦霄贤成功得到了尚九熙的微信……







“你难道还不去上班吗?刚刚看你好像挺急的。”看着眼前的小孩一身西装,大概是刚入社会啊。。。






“啊,对对对,那我们微信联系,我先走了!”说着,就火急火燎的开车扬长而去。。。






赶到公司后,才发现刚刚英雄救草包的那个男人就是自己的顶头上司,熙博的CEO,妈耶,真是天助他也!于是乎就开启了每日追夫计划……






三个月后

“秦霄贤,你这么大个小伙子,不知道害臊的吗?整天跟在我后面,不怕丢人?”尚九熙看着面前高自己半个头却小自己近十岁的秦霄贤,忍着笑意。






“不怕啊,喜欢你有啥丢人的?”秦霄贤歪着脑袋,抱这个企鹅公仔,就这么不加掩饰的看着尚九熙,“呐,这个送给你。”说着就把手里的小企鹅地倒尚九熙面前。






“你,,你这么坚持没意义的,你还小,还有很广阔的未来,何必在我这一棵树上吊死呢。”在尚九熙心里,面前的小孩早已占据全部地位,可年龄的差距始终横在尚九熙的心里,像是一条永远也无法跨越的鸿沟。






“哎呀,可是我肘啊,我非要一棵树上吊死,不撞南墙不回头。”秦霄贤依旧笑意盈盈,他自然知道尚九熙担心的是什么,也知道在尚九熙心里是有自己位置的,那这就足够了。





“可,可是我不喜欢你啊。”尚九熙别过脸,不去看秦霄贤。尽量让自己说的冷漠些,宁可现在伤害他一时,也不想在一起发现不合适之后让他难过一世。






“没事,现在不喜欢,那就以后再喜欢,反正你早晚是我的!”这话说的好坚定,不似这般年纪的孩子该有的坚定,说完,朝着尚九熙甜甜的笑了下就走了。年轻的小孩子心好猜,他只想和你在一起。





第二天一早,秦霄贤一如往常一样,跟在尚九熙身后,像个小跟班。





“这么大人,一点也不要脸,天天跟在人家尚总后面。”






“估计是想钓个金龟婿,那尚总长得又帅又多金,谁不想嫁啊?”






“就是,你们没看见尚总都不搭理他嘛,还舔着脸跟在人家身后呢。”……






公司的闲言闲语秦霄贤早已经习以为常,不过这些都不重要,尚九熙才重要!






两个星期后◆尚九熙办公室

“九熙,你和那个秦霄贤是怎么回事?”尚九熙的合作伙伴兼好兄弟何九华竟一改往日的吊儿郎当,一脸严肃的看着尚九熙,“你喜欢他吗?想跟他在一起吗?”






这不仅仅是何九华想问的,也是此时此刻站在办公室门口刚准备进去给尚九熙送咖啡就听到这话题的秦霄贤想问的。






“喜欢啊,比他喜欢我还喜欢他!”尚九熙低着头,没有了平常的锋芒,单薄的像个孩子。






“那你在担心什么啊?他喜欢你,你也喜欢他,为什么不在一起呢?你知道有多少人明明喜欢着对方却迟迟得不到回应吗?你们现在互相喜欢,为什么不能在一起?”何九华就不明白了,相爱就在一起啊,顾及那么多干什么?







“他比我小整整九岁,我们两个在一起,他会承担多大的压力,你知道吗?我,我害怕他受伤。”何九华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尚九熙的眼眶已经红润了,但他没有说破,刚想安慰两句就看见秦霄贤突然冲进来。






“我就知道你也喜欢我,你总是想些没用的,只要你不放手,我就有对抗世界的理由,我不怕万人阻挡,只怕你有天不在我身旁,你懂吗!”这么久以来,秦霄贤第一次流了眼泪,哪怕曾经尚九熙无数次的拒绝过他,他都能很快展开笑颜,但这次,他藏不住了……






“秦霄贤,谁让你进来的?出去!”尚九熙依然选择推开秦霄贤,用最冷漠的画保护着最爱的人,对于秦霄贤的未来,他不敢开玩笑。假装放弃,大概是他离开最体面的方式了吧。






“你!……”秦霄贤离开了……一连三天都没来上班……尚九熙很担心……可终究只是让下属去看看情况,而自己却眼巴巴的干着急。





第四天,秦霄贤终于来上班了。只是现在的他看样子成熟了很多,也不在跟在尚九熙身后了,拥有了不该在他这个年纪拥有的笑容,他好像一夜之间长大了。





工作室

“新来的人叫张九泰,是九华少爷推荐的,看样子很喜欢交朋友!跟秦霄贤的关系……”助理在尚九熙面前报告着……





“你先去忙吧!”手里的笔被尚九熙折断,设计图画了一半,停在哪里,而画他的人却不见了……






茶水间

“老秦,下班了去酒吧找小姐姐们一起嗨啊。我最近刚知道一家超火的酒吧,下班一起看看去?”张九泰搭着秦霄贤的肩膀,距离相当的近。






“不……”恰好看到了过来的尚九熙,“好啊,下班就去!”他秦霄贤才不会轻易放弃一个人呢。。






“去哪啊?”尚九熙走过来,看着搭在秦霄贤肩膀上的咸猪爪,越看越想把他蒸了。(九泰表示冤枉……)随即拍了下来,没等秦霄贤回答就拽着他去了自己办公室,留一个张九泰在茶水间凌乱,这时何九华走了过来。






“谢了,兄弟。”何九华接了杯咖啡,握在手里,与张九泰肩并肩倚着。






“唉,回家怎么跟我家那口子解释啊。不过你亲手把自己喜欢的人送进别人怀里,不后悔吗?”张九泰转头看着何九华,这何九华喜欢尚九熙他是知道的,可何九华不是他,不会像他一样,不论结果如何一定要把喜欢的人留在身边。







“喜欢不就是成全嘛……”何九华笑笑,把一口没喝的咖啡放下就离开了……大概有些咖啡注定不属于你吧。。。。






办公室

“总裁,你这是干什么?”秦霄贤甩开尚九熙的手,故作淡定,其实心里早就砰砰砰的跳了起来。这个计划可就是他带头想的啊,请假那三天,他们三个人可没少研究怎么让尚九熙这块木头妥协,现在马上就要成功了,他当然激动了。







“我干什么?你刚刚要干嘛?去酒吧?找小姐姐?嗬,你还真想的出来。”尚九熙气的眼睛都大了,活脱一只炸了毛的企鹅。





“总裁大人越矩了吧,跟谁走,干什么,都是我的私事,我的自由,你凭什么管我?”秦霄贤盯着尚九熙的眼,没想到竟被wen了个正着。。。






尚九熙捧着秦霄贤的脸,shen◆wen着这个不听话的小孩。







“现在有资格管你了吗?”尚九熙将额头抵在秦霄贤的额头上,相互凝视。







“有!”秦霄贤扑哧一声笑了出来。“那,现在我成熟了,可以和你在一起了吗?”尚九熙没有回答,只是用再一个shen◆wen证明自己的决定……






说起来,原是他尚九熙先动的心呢。。。





尚九熙很高冷,却不拒绝秦霄贤的手。。。

尚九熙很高冷,却能主动帮秦霄贤。。。

尚九熙很高冷,却让秦霄贤早早就有了他私人工作                              室的钥匙。。。

尚九熙很高冷,确任由秦霄贤抱着自己的胳膊 ,也                             不否认他是秦霄贤的。。。






那有什么高冷,根本就是,,你不是秦霄贤!



评论(7)

热度(10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