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小明

贴吧与老福特同步更新

【九亭】你就是理由(番外1)

请勿上升正主

请勿上升正主

请勿上升正主

🌸怀🌸孕🌸时🌸候🌸的🌸那🌸些🌸事🌸~



正文

“大鸡腿,鸡腿,腿~……”刘筱亭倚在沙发上,叫魂似的呼唤着张九泰,他现在已经怀孕九个月了,整天难受,憋屈的要死。





“怎么了怎么了?儿子踢你了?”这张九泰也不知道是有了孩子兴奋的脑子秀逗了还是本来也不太灵光,居然笑呵呵的就进来了。





“你儿子踢我,你还笑得出来?”这无疑让刘筱亭的火蹭的就上来了,站起来哼了一声,就鼓着腮帮子进了卧室,把门反锁,缩进被窝里生闷气。





“坏了!”张九泰暗道,“这可咋整吧……”急的在客厅直转圈圈也没想出来解决办法!好家伙,这刘筱亭要是生起气来,能十天半个月不理他,这他那受得了啊。





“二哥,我错了,二哥?你开开门啊。”无奈,在房门外敲了好半天也无济于事,门里的人儿啊,铁了心的不出来,就是要给你个教训,谁叫你记不住“夫妻是真爱,孩子是意外呢?”哎,心疼我方大鸡腿一秒钟。





One thousand later.

刘筱亭缩在被窝里看着师父岳云鹏参加的的极限挑战,正笑的直蹬腿,忽然一阵菜香钻进了刘筱亭的鼻腔里。





“好家伙,这张九泰狗下血本的啊,居然是宫保鸡丁的味道,好像还有松鼠桂鱼,糖醋排骨,还有鸭血粉丝汤,,,等等,这是什么味道……?”刘筱亭趴在门口,踮起脚尖,仔细辨别着味道,终于,得到了最终的答案。





“可乐鸡翅,张九泰,你二大爷的,居然拿美食诱惑我,呜呜呜~,哼,我偏不吃!”刘筱亭傲气雄雄的告诉自己,不能被美食所迷惑,况且,出去的话他张九泰指不定又有什么花招呢,不行,得按兵不动!





不过很快,刘筱亭就被打脸了,而且还是两巴掌,那叫一个响啊!





‘咳咳,不是我想吃,是儿子想吃了,对,儿子想吃了,就这么说!’第一个巴掌无声无息的打在了刘筱亭的黝黑黝黑的小脸上。然而,紧接着第二个也悄然而至。





刘筱亭轻轻打开门,昂首挺胸的走了出去,坐在了餐桌旁,看着一桌子的美味佳肴,口水都快留下来了,习惯性的叫大鸡腿过来吃饭。然而,意料之中的张九泰并没有出现。‘这大鸡腿哪去了啊。。这怎么做个饭人还没了呢???’





刚要进卧室给张九泰打电话,可张九泰却不知道什么时候进了卧室,竟从卧室拿出了一束血红色的玫瑰花走了出来,,那花妖艳的很,争奇斗艳,竞相开放。





“二哥,九十九朵玫瑰,代表天长地久我都不变心!一周年快乐!我爱你!张太太!”见刘筱亭低着头没有动作,张九泰就更奇怪了,这咋还没反应呢?






正奇怪着呢。。。

“啊~呜呜呜~”刘筱亭哇的一声哭了出来,这可把咱们大鸡腿吓个半死,“这是咋地了啊这是,你咋还哭了呢?乖,你别哭了,都是我的错,对不起,你别哭了,怪我怪我……”张九泰把刘筱亭搂在怀里,刚想安慰,就看怀里的人儿像个小兽一样呲起了獠牙,吼了一句“怪的找你吗?你这么白!”说完就一溜烟钻到了阳台,捧出了一束满天星,和一对手环,别别扭扭的走了过来。





“二哥,你这是……?”张九泰懵了,这,这这这,咋回事啊,怎么又变了???这花送我的?原来他也记得,心里顿时暖暖的。





“你这个大鸡腿真讨厌,从来都不按套路出牌。”刘筱亭边说着边拿筷子夹了一口松鼠桂鱼送到嘴巴里,含糊不清的说着,“我本来想先给你找点麻烦,然后晚上再给你惊喜的,都怪你,还拿好吃的忽悠我!这下我这些准备全泡汤了!”刘筱亭气的撅起了小嘴。





张九泰看着现在的刘筱亭,才发现他光着小脚丫,一身睡衣,抱着一束那么大的花,头发像是可以给鸟儿安家一样的站在自己面前,显得格外的可爱,赶忙把刘筱亭抱了起来,让他站在自己脚上,又在油乎乎的小嘴上啄了一下,才给他放到凳子上,穿上了拖鞋。





“这哪里能叫忽悠呢,emmmm,应该叫诱惑。”说完还笑眯眯的看着刘筱亭。

“你现在这样才是诱惑呢!哼!”刘筱亭把头别到一边去,不去看张九泰。也是,现在怀着孕呢,他俩又不能干点什么,干看着肯定闹心啊,索性就不看了。





你们可能不知道,张九泰穿了一身蓝黑色的西装,锁骨脚腕若隐若现,吸引死个人馁。(你们自己想想吼)别看人家肉呼呼的,该有的都有。(😳这是个什么话???🙄)





“算了算了,不提这个,你这满天星是什么意思啊?”刘筱亭重新从凳子上站了起来,迅速跑回卧室,换了一身正装出来,手捧满天星,递到张九泰面前。





“我携满天星辰赠你,但仍觉满天星辰不如你!我也爱你,张先生!”踮起脚,轻轻在张九泰唇角吻了一下,笑眯眯的看着张九泰,再也不是一幅小兽模样。互相为对方戴上了手环,就像那天交换婚戒时候的样子。只是,上面刻着“zxz”的戴在了刘筱亭的手上,而刻着“lj”的则戴在了张九泰的手上。戒指一生只此一枚,但这手环却是每年都可以有点啊。





“嘿嘿,好,二哥,吃饭吧,等会饿瘦了咋办。”刘筱亭坐下以后也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用手拿着可乐鸡翅就开始吃,吃的满脸都是,像极了在言希晨别墅里时的样子。不过,这次给他擦嘴的,是他爱的人,也是爱他的人。




“二哥,慢点,别咬到手!”张九泰笑意盈盈的逗着刘筱亭,而我们的二哥给他非常“友好”的翻了个白眼后,就继续吃着手里的鸡翅。





“啪--”手里的鸡翅掉在了桌子上,刘筱亭捂着肚子就哭了起来。

“张九泰,你儿子要出来了!”

“怎么了,二哥?我这就打120,别着急。”





救护车上

“鸡腿,想着给你儿子取名!啊啊啊啊,这小祖宗,疼死我了啊啊啊。”

“早想好了,就叫遇佳!”张九泰我这刘筱亭的手,安慰着道。

“啊?为啥?”此时刘筱亭的脑袋早就转不动了。

“因为咱们两个相遇的那天是在【御家咖啡厅】,那是五月二十号,我们结婚也是五月二十号,今天这小家伙出生也是五月二十号,那就叫他张遇佳吧。”‘遇见你是我这一生的幸运!’张九泰暗暗在心里想着。。。。

“啊啊啊啊,疼死我了,我再也不要小孩了~”






救护车上,只能听到刘筱亭杀猪般的叫声,原本令人心惊胆寒的救护车鸣笛声,在这对夫妻眼里,却是通往幸福路上的奏鸣曲。。。。





不要问为什么二哥又去换了一套正装,懂的人自然懂!

也不要问为什么九泰戴的戒指上面写的是“lj”而不是“lxt”。因为本名才有效,而且,这个“lj”是刘佳而不是刘嘉,他张九泰爱的是谁,他清楚!



愿喜哦😉😉😉









评论(4)

热度(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