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小明

贴吧与老福特同步更新

【南甜】念念不忘(12)

请勿上升正主

请勿上升正主

请勿上升正主






正文

“我怎么了?”樊霄堂一脸无辜的看着面前有理说不清,只能干着急的张九南,唇角勾起笑意,而其他人则愣愣的在旁边站着,也没瞧出来哪里不对劲,依旧有说有笑。






“怎么了?学长,你不舒服吗?”高筱贝赶忙上前扶住樊霄堂的右手,指尖的触碰像一股电流般贯穿着高筱贝的心脏。然而再看樊霄堂,却像个没事人一样,齉着鼻子道:“啊?没有没有,我挺好的,都是九南太大惊小怪了,怕我不舒服,不让我直接下地,哈哈。”这话一出,众脸懵逼。高筱贝有些落寞的低下了头,而张九南则压根没听樊霄堂说了什么,他的视线一直停留在高筱贝握着樊霄堂的那只手上。。







就因为这么一个下意识的动作,张九南缓缓抬起头看向高筱贝,鹰鹫般的眸子盯得人有些发慌,那眸子里充满了狠厉,鬼魅,又冰冷的气息毫无感情可言。旁人见了肯定要灰溜溜的逃走了,但这高筱贝却一脸微笑的迎上了张九南的目光,并没有想象中那样放手离开。







“学长,你好,我叫高筱贝,法律系的,以后请多指教。”高筱贝依旧笑意盈盈,温润如玉,由于自身条件好,长的英俊帅气又身材高挑。若生在古代时候,一定是个能让姑娘们纷纷脸红心跳的翩翩公子。他与张九南吸引人的感觉很不相同,若说高筱贝是湖边清澈泉水般的谦谦公子,那他张九南就是寒泉瀑布般的冰冷帝王。







然而张九南的眼神同样也落到了樊霄堂的眼睛里,看到这样的眼神,樊霄堂不禁想起了那天梦里张九南的眼神,一会儿冷酷鬼魅,一会儿软弱无助。‘小宇哥哥,你到底经历了什么,为什么你眼里的光消失了?为什么你不在爱笑了?为什么这么恐怖的眼神会出现在你的脸上?我究竟应该怎么做才能把你冷了的心给重新温暖回来?’这些想法樊霄堂不止想过一次,每晚入睡前他都在想要怎么让那个逐渐模糊了的小宇哥哥重新变得清晰。







“额,那个你们先聊,我们几个还有点事,就先走了啊。”何九华的声音打破了樊霄堂的胡思乱想。他知道,张九南一旦露出这个眼神那么周围的一切都会很危险。于是乎,便和在场的其他人拉帮结伙地快速逃离了这个是非之地。







“emmmmmm,九南你不送我去检查了吗?”意识到即将发生的危险,樊霄堂立刻做起了缓和工作。“筱贝,我先去做检查,你先回学校吧,有时间去找你玩。”樊霄堂本来就不高,也不壮,夹在两个大男人中间小小的一只,左右为难,看起来有些可怜。‘哎,这个高筱贝咋回事呢,怎么这么不合时宜的过来,我还想单独和九南待一会呢。’想着只觉得右边气氛又冷了些。。。







“那,好吧。等你出院我来接你!”这话说的像是在告诉旁人,我的人或物,谁也抢不走。不过这樊霄堂都发话了,他高筱贝也没有不听的道理,于是有些失落的放下了扶着他的手。可随着他手的收回,张九南的脸色却并没有因此缓和一些,依旧冷着脸推着樊霄堂离开了病房。








“张九南!”高筱贝站在病床前,盯着离去的人的背影,默默念出那名字,攥紧了拳头。。。







“脑部检查?他就是个普通的小感冒,做什么脑CT,巴不得他有点事还是觉得我们这些医生都很闲?”一个将近五十岁左右的男医生推着眼镜一脸生气加嫌弃的表情看着面前的两个人。于是乎,两人又急忙灰溜溜的跑回了病房,此时的高筱贝已经离开了,病房里空无一人,这到让一路冷着脸的张九南稍微缓和了些。过了十分钟左右,一个护士走了进来,继续给樊霄堂输液。







“护士姐姐,我什么时候才能出院啊?”樊霄堂一脸的郁闷,在这医院里,他想干点啥都不方便。想追张九南吧,医生就会让他好好休息,严重阻碍了他施展追夫秘术,他想出去啊,在这里面真是太煎熬了。







“放心吧,没什么大事,明天就能出院了。”这护士姐姐甜甜的朝樊霄堂笑了笑,可眼睛却时不时飘向张九南,可张九南连眼皮都没眨一下,视线落在了刚想要蹦起身来拥抱护士姐姐的樊霄堂身上,连半点目光都没施舍给这个护士姐姐。







“护士姐姐,我太爱你了,来,抱一下。”没错,现在的樊霄堂简直把这个护士姐姐当成了跟自己女神一样的存在,蹦起来就要拥抱人家,可还没等蹦起来,就被某个南人揪住了命运的后脖领子,停在了半空,被带到了怀里。







“好好躺着,感冒好了,还想骨折吗?”对于为什么阻止樊霄堂的这一行为,张九南找不出原因,大概就是出于本能吧,可他不知道的是往往喜欢一个人也是出于本能啊。这个叫樊霄堂的小孩早已经扎根在他心里,从樊甜甜开始,只是印象中那个细小的嫩芽已经长大,长成了可以为他遮风挡雨的餐天大树。。







护士姐姐看到这也很识趣的离开了,她知道,像张九南这样脾气秉性的男人,一旦认准一个人那就会是一辈子,很难会让他改变想法,所以这样的人啊,也经常受伤,事后自舔伤疤,在下次即将动心时主动的牢牢锁住心门,不给任何人机会 ,也不会给自己机会伤害自己。







第二天一早,张九南去办理出院手续,而樊霄堂则留在病房里一边收拾东西准备回学校,一边想着怎么把张九南追到手,他樊霄堂虽然长的娇小但也是个正正经经想当上面的男人啊,想着想着,包就收拾好了,正准备出去找张九南,就看见走进来的高筱贝。







“学长,我来接你回学校了。”高筱贝笑意盈盈的走过来,极其自然的拿起樊霄堂的包,背在自己身上,像是相处了几年正准备结婚的情侣间那样自然。







“你怎么过来了?”樊霄堂一脸懵,“你怎么知道我今天出院的?”可能是因为感冒,小脑袋瓜不太好用,手挠着后脑勺站在原地蒙圈,问着这些问题,喋喋不休。






“不是你跟我说你今天就能出院的嘛,所以啊,我就过来接你啦。”高筱贝说着就要牵着樊霄堂离开,可两人一台眼,见张九南站在病床门口。可想而知,刚刚的话,张九南可能一字不落的全都听到了。不知道出于什么心理,樊霄堂赶紧抽出了被高筱贝握紧的手。







“这位学长也来接你出院吗?”高筱贝不以为然,不明所以的问着樊霄堂,虽然他打心眼里不喜欢张九南,但对于他来说,张九南绝对是自己最强大的敌人,何况,樊霄堂好像本就对这张九南挺有好感的,原本在凌向说让张九南带樊霄堂去做脑部检查的时候,他就猜到凌向和樊霄堂不是情侣关系,那么既然没有这层关系,却又让张九南带他去做,很明显想撮合两个人,那么这个张九南对自己威胁很大。







“他昨晚和我一起住在这的啊。”其实这樊霄堂也不是很喜欢高筱贝,原因是他一直认为高筱贝想要跟自己抢张九南,自然越让他误会越好,所以那句“他昨晚在这住的啊。”就改成了,“他昨晚和我一起住在这的啊。”这误会的水啊越浑越好,而站在病房门外的张九南听到这里,竟不经意的勾唇笑了下。径直走进病房,没有一丝犹豫的将樊霄堂的包从高筱贝的肩膀上拿了下来。







“我男朋友的包还是我来拿比较合适,谢谢你这么关心我男朋友。”这话一说出来,樊霄堂就瞪大了眼睛看着张九南,心里又激动,又奇怪,还好奇,总之樊霄堂现在的心里世界精彩极了。






“走吧,宝贝!”张九南走到樊霄堂身侧,温柔的搂着他的肩膀从高筱贝身边走过,“那我们就先走了。”张九南转过身对着高筱贝笑了笑,虽说是在笑,可一点温度也没有,眼神中一片阴冷。






出了医院门口,张九南立刻将搭在樊霄堂肩膀上的手拿了下来,轻轻咳嗽两下掩饰自己的尴尬。可下一秒,却见樊霄堂拿起张九南的手重新搭到自己肩膀上,并用另一只手握着张九南的手,不让他逃开。






“走吧,男朋友!”……












评论(6)

热度(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