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小明

贴吧与老福特同步更新

【南甜】念念不忘(21)


请勿上升正主

请勿上升正主

请勿上升正主



正文

“宝儿,醒醒,起来吧,天亮了,太阳快要出来了”张九南低头吻了吻已经麻痹了的胳膊里圈着的睡得香甜的小孩儿,看这小孩困得直打颤,别提多心疼了。他也想让他多睡一会,但他知道,要是不让他看见初升的太阳,小孩肯定难过,罢了罢了,依他。


“九南,我睡着了啊?你,你不会是一整晚都没合眼,一直坐在这帮我等着太阳升起吧?”此时的樊霄堂又震惊又心疼,五味杂陈。他想到了张九南心里会有自己,也想到了他会宠着自己,可他从来没相信过,张九南会真的爱上自己。


不确定的因素和未知的可能性让这个对爱还有些生涩懵懂的小孩儿饱受折磨。。。

我想要爱你,可我怕爱上你,在所有没确定好的未来里,我是否在你的计划之内。。。



“没有啊,没有,睡了一儿就醒了,然后就睡不着了,哎呀,不说这个,你饿不饿,我去。。。”话没等说完,便被眼前这个小孩儿吞噬殆尽。张九南大概自己也不晓得自己说谎技术会这么烂,被人一眼就给看穿。


两个人忘我拥吻,以大海为背景,以初升的太阳作见证。我爱你,便至死不渝。



“宝儿,我们结婚吧,我想娶你,想这辈子都把你绑在身边。”樊霄堂正窝在爱人的怀里欣赏着海边冒着幸福泡泡的美景,就听见头上方发出的声音。张九南只觉得怀里的人儿突然僵硬,仿佛被冰冻了一般,便将人儿拉起,强迫他与自己对视。


“樊霄堂,这么多年苦苦寻找的人不止是你,还有我,我同样也找了你十六年,十六年如一日,迫切的想要把你留在我的身边,你有多爱我,我就有多爱你,甚至,我比你爱我还要爱你,你愿不愿意把余生交给我,让我陪你到世界的尽头,看花开叶落,云卷云舒,体会冬夏炎凉,事态万物?“张九南说的情真意切,很难让人觉得这深情的背后会有诡计,可,,,把自己交给他,真的可以吗?




他确定不是一时兴起?不是百无聊赖?不得不说,樊霄堂害怕了,他怕张九南对他只是一时新鲜感,好听的承诺山盟海誓这些话在他六年级的时候就明白那就像是小孩子过家家,闹着玩的,认真就输了。可对于张九南,他总是想要相信,大概这就是被偏爱的人所拥有的优待吧。




“九南,你是认真的吗?”樊霄堂脸色平静的像毫无波澜的水面,平静的让张九南心惊,这个小孩儿,好像有的时候跟我记忆里的小孩儿不同。




每个人多多少少都会变,你呢,不是也在变吗,变了之后的我们,还合适吗?我们大概都不知道答案,可能需要用一辈子的时间去验证,成功了,那就赚得幸福一生,失败到也没关系,毕竟这一生已经走完了。。。。




“我当然是认真的,我知道你害怕,害怕我对你只是一时脑热,你放心,我会对你脑热一辈子,你相信我,我会让你往后的日子都很开心。”张九南紧握住樊霄堂的手,希望可以以此传递自己的爱意,他不知道的是,他的爱意无需传递,樊霄堂自己就会欺骗自己,那爱意一直都存在。



“那跟我回家见我爸妈吧。”


樊霄堂重新钻进张九南的怀里,享受着爱人独有的怀抱。



“筱贝,起床了,吃完早饭送你去上课”栾云平用围裙擦着手,上楼来叫高筱贝起床,可一开门,屋子里被收拾的整整齐齐,只在床头柜子上留着一张纸条,“谢谢您,栾老师,我没事了,先去上学了,学校见。”



不知道这是一种什么感觉,有点闷闷的,即使他的世界里没有你,你也不愿意让我到你的世界里去看一看,不愿意给我一个走进你生命的机会。你这么疏离客套,毁了我好多温柔。。。。



深夜网易云???那不可能,在我们栾老师这里行不通,依照我们栾老师的性子,非把人追到手不可。


下楼,找手机,拨号。


“喂,小孟,叫上九良,小辫儿和九郎,下午开个小会!“我们栾老师威严太大,这么说的意思就是,谁敢不来试试看。



“小会?不是栾哥,我跟九良在外地度假呢,咱视频会议成不?而且,小辫儿和九郎两个人新婚燕尔,如胶似漆的,你确定要吃狗粮?”看见没?这就是我们栾老师的威严。



“不行,必须过来,这个会议很重要,管你们在哪呢,都给我回来,下午两点,准时出现在我家门口。对了,把小饼也叫过来吧,他单着呢,有他在我就不尴尬了。”



“小饼昨天已经跟小四在一起了!他要是去了,你俩又得呛呛起来。”这栾云平和朱云峰向来喜欢斗嘴,谁也不服谁,幼稚的可以。



“合着你们都有对象,就我一人单着呢,是吧?不行,那你们更得回来了。”栾云平心里这个五味杂陈啊。好家伙,我这么大岁数了,喜欢一个人我容易吗我,还净给我吃狗粮。




“到底啥事,一定要见面开会啊?”孟鹤堂逐渐疯癫,栾云平打断了人好事不说,还想把他后路给断了。



“你哥我的终身大事,快点回来!”非得逼着人家说出来,好害羞的好不啦。



“好嘞哥,我们几个马上就到。”这一听到我们栾老师要展开一段甜甜的爱情,孟鹤堂兴奋地站起身就要往外跑。



“等会儿,完事再回去!”周九良拉着孟鹤堂的手腕一甩,人就又到了身下。。。。




'小样,我看我还拿不下你!’栾云平如是想着……





评论(13)

热度(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