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小明

贴吧与老福特同步更新

【小高栾】来得及(上)

请勿上升正主

请勿上升正主

请勿上升正主



『虐甜HE』




正文

“放开我,筱贝,放开我,我是你师父!”……



昏暗的后台更衣室里两个男人在墙角纠缠,高个子的男人将那人双手禁锢在头顶,抵着墙,不让他乱动。




而他丝毫不去理会面前人的挣扎和嘴里说出的话,自顾粗鲁的撕开那人的衣领,啃咬着着那人白皙的脖颈,好像要把那人生生吞入腹中。




“筱贝,你快点放开我,你这样我会很你的!”栾云平没有高筱贝个子高,也没有他力气大,挣扎了半晌却没起一点作用。




听见这话,高筱贝愣了一下,随即苦笑,“恨吧,你就恨吧!”随即继续着刚才的动作,只不过栾云平不会知道,相比刚刚,这次的动作轻柔了好多,他高筱贝终是见不得栾云平受伤。




“放开,放开我!筱贝……高淋浩!”终于,栾云平叫了他的本名,回神,高筱贝终于是停了下来,紧紧的抱住栾云平,把脸抵靠在他的颈窝,嘴里喘着粗气,热气喷洒在栾云平的脖颈,净有些醉意。





“师父,为什么偏偏你是我的师父啊?为什么啊!师父,你喜欢过我吗?”眼泪顺着高筱贝白皙帅气的脸颊滑落了下来,滴到栾云平手上,他始终没说一句话,刚想伸手拍拍徒弟的背来安慰安慰,却听到了高筱贝极其冷静漠然的说出一句话,伸出去的手僵在半空。





“我以后再也不会纠缠你了,如你所愿,我的好师父。”说完就轻轻在栾云平的脖颈深处落下一wen,道了句“师父再见!”便离开了。





“啪_”更衣室的门被关上,丝丝凉意钻进栾云平的衣领,冷的他直战栗,蜷曲着蹲了下来,为自己单薄的身体取暖。作为师父的栾云平知道,他高筱贝绝对会说到做到,可能以后就真的只是师徒了。





打从高筱贝进入传习社学习的那天起,就在尖子生行列,学什么都快,可就是因为学什么都快,导致对什么都提不起兴趣。直到拜师那天,看到了即将成为自己师父的栾云平,心脏猛地一颤,这师父长的可真好看!高筱贝知道自己八成是动心了,那年他十九岁。





只是他不知道,收徒那天,六个弟子,栾云平唯独在见到他的那一刻起,在想移开目光就变得困难起来。这么些年,高筱贝一直谨小慎微的保护着自己对师父那见不得光的感情,而栾云平也小心翼翼的守护着这个徒弟,美其名曰“爱徒”,陪着他成长。





拜师到现在也已经有四年的时间,高筱贝也从一个青涩懵懂的少年长成了一个英气不凡的帅小伙,他迫切的想和师父表露心迹,想要把师父占为己有,可又怕捅破了这层窗户纸,师父会离自己越来越远,于是小心翼翼的用自己的方式对师父好。





而栾云平也一样,他感受的到高筱贝的爱意,看着高筱贝慢慢成长起来,看着高筱贝身边有无数的小姑娘,小伙子围绕。他越发觉得透不过气来,他不喜欢有那么多的人围在高筱贝身边,他只希望高筱贝呆在自己身边,只陪着自己。





想着想着就自嘲起来,‘都多大岁数了,还想这些没用的。。’




他渐渐也意识到了自己对高筱贝的感情有点危险,他比高筱贝整整大了十三岁,还是他的师父,自己怎么配得上他刚刚开始的生命,他们如果真的在一起了,将来高筱贝要承担多大的压力,他可以不在乎自己,但他不可以不在乎高筱贝啊。




所以他拼命的控制,即希望这份师徒情谊经久不衰,又希望真的可以和高筱贝在一起,长相厮守。相互矛盾的心里同样折磨的栾云平心力交瘁。





终于,栾云平主动远离了……





自己为人师表,也不在年轻,总不能像那些年轻人一样,凭着一腔热血不管不顾,不计后果。终于,他开始慢慢疏远高筱贝,希望自己可以从这禁忌之恋中挣脱。




高筱贝察觉到了师父有意的疏离,却毫无办法。他去师父家想找师父说清楚,可师父却一次一次的说有自己事情要处理不能见他,一次一次的让高筱贝离开。





终于,在一次晚场的时候,他看见师父和高峰老师在台上相互拥抱,那时师父笑的很好看,就像天边的流火,绚烂夺目,可那却不属于他。





嫉妒瞬间占据了整个神经,待栾云平一下场,高筱贝就将他拉进了更衣室,抵在墙上,双手禁锢在头顶,接着铺天盖地的wen密密麻麻的袭来,让栾云平有些不知所措,最后还是以伤了这爱徒心的方法迫使自己远离,放过他也放过自己。





“师父,你喜欢过我吗!”……





这话印在栾云平的脑子里,时时刻刻残嗜着他。

“喜欢,很喜欢。”可这句话,他高筱贝却注定听不到了。





果然,正如高筱贝临走时说的,如栾云平所愿,他再也不会纠缠他的这位好师父了。兢兢业业的练习基本功,按时上下班,没有绯闻,没有感情,没有一丝丝的笑意,也不参加队里的任何聚会,好像他很栾云平除了师徒关系外真的再无半点瓜葛,搅得栾云平心里像被刀绞。




终于……




“栾队,筱贝出车祸了!现在人在医院……”此时的栾云平正飞驰在去医院的路上,耳边依旧回荡着孟鹤堂告诉他的高筱贝出车祸的消息。




等栾云平到达医院的时候,只看到了一个浸了献血的白布盖着一具尸体,他认得,那就是高筱贝,那孩子手长脚长的,他怎么会认错,医护人员正准备将那人推出去。





只见栾云平直直走过去,趴在病床上,眼泪早已决了堤,其他师兄弟见状,若无其事的将医护人员请了出去,此时屋内就剩下栾云平以及高筱贝的那具尸体了。




掀开白布,面前的人儿再也不似平常那般鲜活,苍白的脸上透着些僵硬,只剩下残留的余温还没有被消耗殆尽。




“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栾云平跌坐在地上,眸子暗了暗,语气平平,没有过多的激动,好像是一个气球背撒了气,没有半点生机,“筱贝,我真的错了,什么礼义廉耻,什么为人师表,什么道德底线,什么有违伦常,我通通都不管了,你问我有没有喜欢过你,我当然喜欢啊,我又不是铁做的,怎么可能豪不动容,我喜欢你啊,好喜欢好喜欢,我现在回答你,还来得及吗……”眼泪浸湿了衣衫,闭了闭眼,想随他去了,却听病床上的某个男人“噗~”的一声,笑出了声,随即又恢复了沉寂。




栾云平眨了眨眼,站起身来,走到高筱贝面前,低头覆上那唇瓣后起身,道了句“再见了”随即躲在了门后。




果然,那“尸体”没听见动静了,慢慢坐了起来。。。




“臭小子,吓唬我好玩吗?”栾云平从门后出来,两个人四目相对,竟有些小尴尬。





“师,师父。。你什么时候发现的啊?”高筱贝起身下床走到栾云平身边,将哭成泪人的师父拥入怀中。





“你知不知道,你这一装死,差点把我真的吓死过去!”栾云平伸手敲打着,把脸深深的埋进高筱贝的怀里,可下一秒就被面前的人捧了起来,没等栾云平反应过来,就堵上了他的嘴。




终于,这个吻变得心安理得了……




微信

筱贝:“孟叔,谢谢你的主意,成功了!”

堂堂:“没事,我就知道他放不下你!得,你俩甜蜜吧想我要去找你九良叔了。”





“好家伙,原来都是你孟鹤堂的注意!等我明天找你算账的!”栾云平眼尖的看见了高筱贝的连天信息,盘算着报复。




“师父,你还想着报复我孟叔呢?你先考虑考虑明天能不能起来再说吧……”说完,将被子蒙了上来,一夜不眠……




【这个可能会有蒙上被子以后的后续,看到时候情况吧……】





无论什么理由,都敌不过彼此相爱的那个人陪在自己身边,还好,一切都还来得及,你还在我身边。我爱你!



————————————————————————————

好啦,下面有奖竞猜,你们猜猜,栾队到底是什么时候发现筱贝是装的呢?



答对了,下期写什么你们定!🙃🙃😉😉





评论(14)

热度(28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