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小明

贴吧与老福特同步更新

【南甜】念念不忘(14)

请勿上升正主

请勿上升正主

请勿上升正主




正文




游乐场

“你说什么?你……你喜欢的是……是我?”樊霄堂一脸震惊的看着高筱贝,不知该如何是好。‘他不是喜欢九南吗?怎么变成喜欢我了?这跟我想的怎么不一样呢?’樊霄堂想不出答案,便一直愣在原地琢磨到底是那出了问题。






“学长,我知道你喜欢那个张九南,可是你们并没有在一起啊,你可不可以给我一个机会,也给你自己一个机会,试着接受我的爱,我比他温柔,比他细心,也比他对你要好,你可不可以看我一眼啊?”高筱贝紧握着樊霄堂的手,热切的看着他,希望自己的这份热情可以被樊霄堂感受到。






“对,对不起筱贝,虽然我不知道你是怎么发现我和九南不是真的在一起的,但是我真的不能接受你。我的心和眼睛都太小了,只装得下他一个人。你,就不要在我的身上浪费时间了,在未来,一定有一个比我更好的……”虽然樊霄堂学的是法律系,按理说嘴皮子应该很溜,可是他总是这样,一旦扯上感情的事,他就会瞬间败下阵来。这不,话还没说完就被高筱贝打断了。






“你是我看了第一眼就心动的人啊,在遇见你之前,我从来不知道什么叫一见钟情,我现在好不容易懂了,也亲身体验到了,你让我怎么能说放弃就放弃呢?试着接受我,给我一个照顾你的机会好吗?”高筱贝的眼睛有些红润,目光中甚至带了些祈求,这么优秀的男孩子,现在这般,倒是有些天理难容了。






“筱贝,对不起我做不到。你大概不知道,我在很小很小的时候就喜欢他了,这不是一朝一夕的新鲜感,更没那么容易放弃,你能明白吗?”樊霄堂将手从高筱贝手中抽离出来,和高筱贝保持了一些距离,知道了这层关系总归是有些尴尬,难怪有些人宁愿错过一生也不愿袒露心迹,就是怕把窗户纸捅破了以后,连朋友都做不成!






“……原来,自始至终是我一个人在唱独角戏啊,我明白了,我不会再纠缠你了。那,学长,我们还是朋友吗?”高筱贝失落的表情看在樊霄堂眼里,心里着实不好受。‘大概用朋友这个名义继续爱着你,是我唯一可以留在你身边的方式了吧。’






高筱贝的心情樊霄堂多少能明白些,其实自己比高筱贝幸运的多,他能感觉到,自己喜欢的人心里多多少少还是对自己有那么一点好感的,只要自己努努力,追上张九南不是问题。可是高筱贝不一样,樊霄堂他很清楚自己的心,他心里的位置全是张九南,哪能容得下他高筱贝啊,那种爱而不得的感觉,说他能感同身受到也不尽然,但好歹能体会到一些,看着高筱贝红了的双眼,心里对他的愧疚顿时又多了几分。






“当然了,我们永远都会是朋友。”樊霄堂拍了拍高筱贝肩膀,希望这微不足道的动作能稍微缓和一下高筱贝受伤的心,“好了,我们快回学校吧,等会该……我欲乘风破浪,踏遍黄沙海洋……”话还没等说完,手机铃声就响了,是凌向。





“那个,筱贝,我这还有点事,要不你先回学校吧,我有时间去找你玩,好吗?”樊霄堂早已养成了一个习惯,凌向的电话一定跟张九南有关,那还是不要让高筱贝知道比较好。





“好。”高筱贝极其无力的看了一眼眼神躲避的樊霄堂,自嘲一声便离开了。





也算是樊霄堂有情有义,还想着骗骗高筱贝,可是啊,凭他这拙劣的演技,怎么能骗的过高筱贝呢?不过是一个装演技很好的演员,一个装瞎了眼的观众,两个人互相配合演完戏,骗骗自己罢了。






…………





“咳咳,小樊,听说你今天出院了,九南没接你去吗?”电话已接通,对面就开始叽里呱啦叽里呱啦的说个不停,不用想,这女的肯定又把自己是校花这事给忘了。





“他昨晚就在这住的,今天早上顺便帮我办出院,不过他刚刚玩完过山车就说有事先回去了,现在大概……”樊霄堂正跟这位凌向大人报告着昨天到今天发生的事情,还没说完,对面就不明所以的炸毛了。





“樊霄堂!你怎么能让九南坐过山车呢?他对他母亲坠楼的事一直耿耿于怀,对高空中的游戏唯恐避之不及,那是他一辈子的阴影,是他的伤疤,你怎么能让他陪你做那么危险的事情呢?”樊霄堂被对面突然吼起来的声音吓了一跳,得知事因后更觉得自己简直就是猪脑子玩之前怎么不动动脑子,多替张九南考虑考虑啊。






“九南现在在哪呢?地址给我!”得到地址的樊霄堂立刻冲了出去,生怕自己晚那么一秒钟,张九南就出事了。






…………






张九南家别墅

张九南家别墅是非常具有传统特色的中式两层别墅,白墙黑瓦 ,高端大气,又不失古朴典雅。

                    (注:图片来源于网络,仅用于文章内容需要)







“哇塞,这栋别墅一定是阿姨设计的,既低调不张扬又在无形中显示出一种高贵,不可亵玩的气场。”樊霄堂在看到眼前别墅的时候,不禁发出感叹,果真是天妒英才啊。







刚走进大厅,满屋的酒味冲进樊霄堂的鼻腔,呛得他猛的咳嗽起来,即便这样他也不忘四处寻找张九南的踪迹。刚上二楼卧房,樊霄堂就瞬间呆愣在原地,只见张九南椅靠在床边的地上,满地的酒瓶东倒西歪,下不去脚。







不过最让樊霄堂震惊的是,这满屋的墙上挂的全是他樊霄堂小时候的照片。床头墙上最大的一副,正是那年小宇抱着 拿着两串糖葫芦的樊甜甜 的肚子亲亲他的脸的照片,那时候小宇妈妈觉得挺可爱的,就拍下来了,没想到他居然留到现在。







原来他还记得我……

原来我不是一个人再坚持……





剩余部分在我的微博中可以找到,或者通过1145998567进入我的QQ群,我会发在群相册里。




因为我刚才刚一发布,就瞬间被屏蔽,我也是没办法了。





看完以后:

咳咳,我觉的聪明的小宝贝已经看出端倪来哈。这到底是爷们傻呢?还是樊甜甜傻呢?🌝🌝🌝

明天接着更新❤️❤️咳咳,就要步入正轨了哦。​​​


评论(25)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